你好,我是沈穆淮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霓虹将朝阳替代。

 

敖峰《咖啡因》6

《咖啡因》6




有私设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郑小峰觉得自己睡了很久,醒来的时候他还坐在那木椅上,手腕被手铐的金属边缘磨得直疼。郑小峰身上几处伤叠加在一起,稍微动一动就疼得要死。郑小峰呲牙咧嘴地踢了踢凳子好让自己坐得舒服点,安稳下来后眼角的余光才瞟到墙角,邱刚敖坐在那里睡着了。

 

“喂?”郑小峰试着喊他,邱刚敖的睫毛动了动,但明显没醒。

 

奇怪。郑小峰想。他现在是个亡命之徒,睡眠应该很浅才是。

 

郑小峰把身子倾向一侧,试图通过椅子腿敲击地面的声音喊醒邱刚敖。力道没控制好,郑小峰连人带椅子都栽在地上,一声脆响也是一声闷响。

 

邱刚敖抬了抬眼皮,慢慢偏过头睁开眼睛。

 

“伤那么重还这样搞,不怕疼啊你。”

 

“我们能好好商量商量吗?”郑小峰没接他的话,只是把自己最想知道的问题抛给邱刚敖,邱刚敖拍拍衣上的尘灰,站起身来对上郑小峰的目光,然后靠近他,帮他把腕上的镣铐解开。

 

“好吗,敖哥?”

 

邱刚敖拽了一下门把手,确认已经反锁起来。他背对着郑小峰点了点头,郑小峰活动了两下手脚,干脆坐在房间里唯一一张简陋的床垫上,以一种谈判的姿态去面对邱刚敖。

 

“第一件事,你能不能把你这半年多都干了什么讲给我听。”

 

“凭什么?”

 

“我是你的爱人。”

 

“你也是个警嚓,sir。”

 

郑小峰被噎得说不出话,垂着脑袋又思索了半天。他好不了解面前这个人,但是这个人却仍旧了解他,郑小峰突然就有了一种他辜负了对方的感觉。

 

“郑小峰,我不会殺你,但你不要阻止我。”

 

郑小峰的眼眶又开始红了,如果爱真的像他说的那么容易,只是理解和包容就好了。他坐在那里,回味过去,早就被嚼烂的棉花,又生生品出点甜来。没有比那时更甘之若饴的了。

 

郑小峰今年廿三岁,邱刚敖今年廿八,郑小峰只觉得五年是好宽一条鸿沟,阅历与经验都相差太多,人生轨迹也截然不同。

 

但是他们相遇在两百万分之一的概率中,然后狠狠相爱。郑小峰跟邱刚敖学对错善恶,邱刚敖跟郑小峰学坦诚相待,各取所需,又是真情实意。




很抱歉🔗暂时无法修复。

请移步wb:沈穆淮淮淮淮淮淮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终于走到这一步了,终于(!)


朋友们,我说真的,我把原本的大纲改了改,估计这周可以完结,应该还有两三章左右。


大家磕得开心!!


评论(20)
热度(2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向死而生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